close

04.16你放假….所以我也休假….

可是每次放假…..中午來載我…..回家吃飯…吃飯完你就開始玩魔獸…

玩累了就呼呼大睡…..睡起來也都六七點了…..洗個澡…又開始玩….

這些我….雖然都習慣了…..可今天你…真的有點過份…

你老媽叫你去買晚餐….你就是不愛出去….我也就跟著你耗時間…看你會不會想出門買….結果耗了一個多小時….我就自已出門買…..你到底有沒有想過…你媽媽、你阿嬤、還有你們家的小朋友….在等你…..買晚餐吃….好…我投降..我出去買…

 

結果出門….車騎到一半就停了….我就牽著你的車去加油….你連機油也沒了…我也順便買了一缶來加…..加完馬上…..去買晚餐…..八點多了…你嬤想吃魚…我騎了好幾個地方才買到…..你想吃”巧味”我也排隊排了好久….我騎很快的回家…為的是什麼….就是怕你們家的人餓著了….結果我…回到家….你又坐在電腦前玩魔獸….連一句辛苦了也不講….所以我也沒說….我騎到一半沒油…用牽的….

 

後來….你們公司的人打電話要約你出門…..你說你不要…..不想出門….那個女的還一直”盧”你….我就出聲了…..你講完就對我說…..你在生氣什麼!我在生氣什麼?我沒生氣….我只是用你之前對我的態度講而以…因為每次我一接電話….你也在旁邊唸….我只不過學了你這一次….你就說我在生氣……

 

之後你也就無氣的說要載我回家…..我也就跟你下樓…..正當你….開你的車肚時…發現一缶機油…..你又開罵了….說你幹嘛買機油….是沒看到家裡有一缶嗎….我說我哪知道你家裡有一缶….而且我都騎出門了….而且你連汽油也沒油了….我騎到一半還用牽的….你又開罵了….說你騎出門是沒在看的嗎….我說這又不是我的車我也不會去特別注意…而且你早該知道你車已沒油了…為何你不加…...後來我覺得我受一肚子的委曲….我的眼淚又滴了下來….你又生氣開罵了….現在是怎樣….你覺得你受委曲了嗎…..我不敢講話…..(我是受了委曲)

 

就醬…回到了家….我馬上跑上樓關起門….一直哭一直哭…哭了多久…我不知道….我只記得你睡覺沒打電話給我….我到二點打給你…你在睡了…我又哭了….你根本就不關心我嘛….為什麼你一直覺得你是對的!!我累了….真的累了!哭了多久….根本不重要….因為….心早就死了…..很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