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為自己知道了什麼是我想要的

卻發現原來自己更本就不瞭解

以為伸手就可以抓住的就是幸福

卻發現原來這樣的幸福有點難

喜歡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

也害怕著有一天會被丟棄

就像不曾擁有過一樣

不喜歡過著猜疑迷茫的生活

能不能再勇敢一點呢

是不是幸福就該努力爭取的呢

或許太多的感慨只是因為我在乎

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害怕失去

但是這樣的我已經變的不像我

如果有一天因為我的改變

連我在乎的也失去了的時候

我是不是就一無所有了

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

我會快樂也該滿足

我只想做你的公主

擁有那平凡的幸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